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開張喔~

因為課程的關係有機會在blogger申請網誌
希望很多朋友們可以瀏覽我的文章並且一起分享事物
我會在網誌上分享一些我有興趣的東西
我很喜歡騎單車和攝影
分享幾張這次寒假去日月潭的照片


這張是從文武廟旁邊手持照的日月潭
騎腳踏車三天兩夜所以沒有辦法帶腳架~





這張是晚上出去買晚餐順便到文武廟的景觀台上拍的
沒有角架但是又不想用高iso拍攝
D90 iso開到1600雜訊時在太多了
剛好旁邊有個收費望遠鏡
就把相機放在上面(可以調角度~!!)




補一張路邊的櫻花~


有興趣攝影和騎單車的朋友
一起出去玩吧!!!

最後在分享一個這次平溪天燈節
我跑去拍照 同時所錄下的一個天燈釋放的影片
台灣真的超讚的
很多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
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